Yoko葉叶叶叶子お✿

終有一天我會統治世界

司普/人造人

“你要被爱。”

“你们人造人的身体需要爱来维持生命”

那个人类这样说道

“如果没有足够的爱,你的身体会发生异变,所以要多加小心。”

然而那些声音对我来说只是嘈杂的声音…我并不想听见那些奇怪人类的声音……让我很害怕

很多人造人都逝去了,他们从诞生下来的目的就是为了给人类服务的,人类夺走了他们体内的爱,失去爱的人造人,会被挖出心脏,胸口出现一个惨不忍睹的大窟窿,那是被夺去爱的象征。

“咔哒……咔哒……”

听见人类奇怪的机器工作的声音,让我非常害怕,想要逃走,身子却被他们的机器限制着动弹不得…

他们夺走了我大部分的爱,我的胸口流淌着所谓的“血液”。虽然我根本感受不到疼痛,但是明显感受到自己身体上或是精神上缺少了不得了的东西……“爱”

这里真是可怕,没有一个人的街道,恶臭的垃圾场,还有一些被解决掉的人造人废铁。

“我……就要这么死去了吗…?”仅存的意识中模模糊糊的叫喊着,“我不能就这样死去……”

“我的使命,不就是得到人类的爱……让自己活下……嗯唔!烦死了!只不过是为了让他们活下去罢了!……对我们人造人有什么益处?!”

『只不过是为人类造福的机器…工具罢了』

『是那种用完了就可以丢掉的一具废铁』

现在的我失去了视力,什么都看不见……眼前是无尽的漆黑…就好像迷路了一样

“喂……您好,打扰一下……”

不出意料的话,这是一个人类的声音

“您好,我想问一下,出口在哪里,我要逃出去…”

逃出去?我现在难道在一个迷宫里吗,或许…很可怕的地方?

“对不起,我现在能不能知道出口在哪…您可以告诉我吗”

是个男孩子,可爱的男孩子的声音

已经破败不堪的我自己,根本没有什么心思为这种可恶的人类指路,况且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里

我胡乱的指了一条路,抬起胳膊时,关节的“咔咔”声证明了我已经好久没有动过了…

“唔,我需要从那面墙翻过去?”

我才意识到我指的路根本就不是路,而是一面墙,不过无所谓…希望他就这样离开好了。

“我受伤了,翻过去可能有点吃力……唉”他这样嘟囔着

听不清楚,隐隐约约听到他的喘气声“疼……疼……”

这让我不得不想起,人类的身体,是多么脆弱。他翻过那面墙发出的开心的喘息声,就好像一条刚从毒海里游上岸的鱼一样,真是虚弱的人类。

真好,这回没有人类来骚扰我了……就让我这样安静的离开……

躺在我旁边死去的人造人身体已经发出难闻的气味,这真是麻烦…他们这些死透了的家伙身体里已经完全没有爱了吧!真可惜,都交给人类去续命了吗,就是这样的吧。

在这个城市里,人造人永远没有什么地位可存,永远是一堆废铁家伙。

“嗨?”

嗯?这个声音…比昨天的清晰些了。又是那个人类小孩?

“我说,您怎么老是坐在这里耶?您的家人去哪了?”

“别来烦我……”真想让这个家伙快点离开,他昨天不是刚从这里逃出去吗?为什么又来找我啊

“没礼貌的家伙,你昨天给我指的那条路根本走不通,那里有专门捕捉人造人的机器,我可不想从那个地方跑出去,太恶心了”

『恶心……吗』

“是啊,我们这种人造人…被用完的样子,真的很恶心吧,哈哈”

“你很幸运,你没有死掉呀!”

他那个声音真是欢快……

“……请问,人类,你想杀掉我吗?”

“你想被我杀掉吗?”他依然用欢快的语调回答着

“我们给人类维持着爱,生命,到头来你们把我们摧残,全部扔在这种垃圾场的地方……人造人好像本来就生不如死,只是你们人类的工具!把我弄成现在这样……都是你们的错…我狠人类”

“你们也一样!!!”

他的声音使周围的空气颤抖着…

“你们也一样……”

“正是因为你们要杀死我们,我们才要这么做”

“这种伤害就相当于彼此之间的伤害…这是,正常的”

『彼此…?』

“我们称得上什么彼此?!人类大量摧残人造人,为什么要通过爱活下去?没有爱,你们会死吗”

“人类不仅仅需要爱活下去…希望你明白。”

他走了,离开街道的声音在安静漆黑的环境里听着格外清晰,貌似我的听力在慢慢恢复。

“黑天……?”

不对,我是怎么知道现在是黑天的?我能看见了?!视线里慢慢出现了草丛的轮廓。

“你好!”

又是那个男孩…但是这次,我看清楚了他的容貌,是个…可爱的人

“你到底想干什么…人类”我质问着他

“唔,我什么都不会干”

“那个……”

“?……”

“我可以…摸摸你的身体吗?”

“无所谓。”『突然提出这种要求可真是有意思,不过我已经不在乎了,毕竟这具废铁身体让我很崩溃。』

“我坐上来啦~”

他用人类的手感受着我的身体,好像没见过一样的,好奇的摸索着有些已经破损的地方。

“喂,别碰我的胸口”

“哈哈,原来你也曾有过心脏啊”

他站起来之前,我从大腿的地方感受到了人类的温度。

“人造人心脏里没有爱,是活不下去的”

“……我的胸口被挖开时,爱可是满溢而出的”

“心脏里根本没有爱”

“我们……人类并不是只靠爱活着的”

他又这样说道。

“下一个就是你了……”

“诶?”

“普,你必须得到爱,然后活下去,别让他们抓到你,否则下一个就是你了…”

『普』他知道我的名字…?

“咚……咚……”那个体型高大的捕捉人造人的块头来了

“哐……!”他把周围的墙全部砸开,看见了卷曲在草丛里的我…

“快跑啊,人造人”那个男孩子对我喊着

“那你呢?”

“不用在乎我,去寻找你的爱吧,走吧”

他微笑着,不知道是在强颜欢笑还是为了给我一个最后的笑容,让我不忍心独自离开……『这究竟是为什么』

那个巨大的怪物把男孩砸在地上狠狠的说到“把爱……交出来啊啊啊啊!!!”

我不能这么做,不,不要那样…!

冲上前,我用尽身上所有的力气打倒了那个人

抱起男孩,尝试再次站起,发现全身上下的机器关节都在“咔咔……咔咔”的作响着…显然我真的很久没有站起来了

连滚带爬的跑出了这个可怕的地方,这个恐怖的城市……

“跟我走吧,普”

混乱之中他的声音在耳边异常清楚

我终于逃出去了…

“呐,普,你居然活下来了”

“我吗…?”

“嗯!你痊愈了!!!”

他的手触摸到我的身体时,我是如此的熟悉…他好像…我认识过的人一样

“阿司…?”

听到这句呼唤,他猛地抬起头

“普!你还记得我!你全记起来了!”

“跟我走吧,阿司”

『两个相同的身体依偎在一起』

“我想和普永远在一起…”

“不知道能和阿司在一起多长时间…”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